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连云港德翔新材料有限公司

混炼胶、防水卷材、橡胶地板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家仿
  • 电话:0518-85268766
  • 邮件:ddshf@163.com
  • 手机:13805135989
  • 传真:0518-85269677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预制型EPDM塑胶跑道卷
预制型EPDM塑胶跑道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83预制型EPDM塑胶跑道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4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提供国际标准、新潮流环保、阻燃,预制型三元乙丙塑胶跑道卷材(符合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标准)规格厚13mm、9mm、5mm,宽度1220mm、900mm,另可能提供特殊规格。弹性好、耐磨、防滑、整体性强、色彩美观。其铺设的面层具备优良的抗老化及耐盐雾、湿热、臭氧、紫外线功能,以保证铺设的面层在物理机械性能及外观结构特征恒久不变,延长使用寿命。
预制型环保橡胶跑道,采用特殊工艺,经压光、硫化、稳定处理预制而成,填补了国内预制型环保橡胶跑道的空白。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国际田径联合会
(IAAF)标准及国家标准(GB/T14833-93),以优良的性能和恒定的品质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(IAAF)认证、中国田径协会产品审定及国家环境标志认证,成为国内首获国际田径联合会(IAAF)认证及奥运会竞标资格的运动跑道专用面层。

询价单